Wednesday, June 8, 2011

愿一切美好

12345 上山打老虎,老虎打不到打倒小熊鼠

下午好闲啊,不喜欢一个人呆在家里的感觉

真感激伟康愿意放弃家里准备好的午餐,陪我到外面吃鸡贩

谈着谈着,发现我们都很不小了,

21岁时,我们做了什么,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约定了,我们要开始思考下如何在读书时候赚点外快。

我有少少本钱,不多,好过放在银行里。


Tm-net 的人来我家了,他们答应了好久终于做到了

我以为今天可以不用在断线了,好好享受我的unifi

到我家来的3个马来人,

他们竟然说我家里地址错了,不好笑的笑话

不可能吧,他再帮我打给总部了解详情

呆了大约20分钟,最后还是什么都没做就走了

自己竟然没发现到,在这20分钟里我根本没有在意他们在我家charge电话,在我家花园玩足球,

坐摇摇,坐沙发上聊天,和我聊天。

反而自己却填补了自己心里的少少寂寞,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怜。


夜里,整家人都出去戏院看戏了,x-men是一套值得花钱去看的电影

结果又留下我一人在家里看着心理学笔记,就快变心理变态了

好想拿起电话,和你聊天

整天都在下雨,不知道你那里也是一样吗?

应该是一样把,你也感冒了对吧

希望你早日康复 =


一通电话,如果有毁灭性的作用,

我愿意保持沉默,愿一切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