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完美与现实



今天旁晚,

从睡梦中起身,

我梦到了你


见到了我们最开心的时光,

虽然看不清楚你的样子,

但还是可以感受到你的存在

这梦,让我好舒服,

让我醒来 时,有着一种感动

顿时感觉到爱情是完美的,

也许我不能用语言形容,

但现在的我,心情是那么好


我自己生活,本来就应该自己活着

何必在意别人如何看待,对自己好一点,

做事情问心无愧就好了,

不珍惜爱情的人,永远得不到它

珍惜爱情的人,不一定能得到她

当事情无常的在变化时,

保持自我,艰难

自足,

把那时的幸福永远的记在心里



一个奇怪的梦,但愿永远活在那梦里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