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3-8-09

开学的第一天。
依然听着 Mix Fm。
开得很大声,
听着那熟悉的歌。跟着哼。
又恢复那时的感觉了。

早晨的空气真好。
去学校的路程还经过mid valley。
看了一眼。

曾经你想去的地方,我没带过你去。对不起。
在没机会时,
却要天天经过。
含泪傻笑。

星期六,我有上课呢。。。
没心情了

大学的朋友都很友善,
学长们都不会自大 ,

让我惊讶,
全世界,
每1分钟都有一个人眼盲.
每5分钟都有一个小孩眼盲.
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只要得到治疗.
真可怜.

突然很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睛.
我会用功的.

班级也不会很大. 18人.
教授和学生的比例是
1 : 3.4
真好。

这里的教授都很有来头哦,
不是 phd, 就是 doc
有点期待了。

回家路上
依然喜欢自然自语
训练自己的英语。
真傻。

看着车上的3个公仔
都是你送.
突然变得很珍贵这次,我会好好珍惜了。
答应自己会好好保管 ^^

一回到家。 自动打电话给妈妈。
和他吃午餐,
假期酱久。 都没好好的陪妈妈了。
记得,每次都睡到1点多,妈妈就会打电话给我。
叫我吃饭。

珍惜一切。
我好像学了一个宝贵的课程。
代价,却是用你交换。

人就是这样的不自足。
常常寻找更好。

可是当你拥有了
才发现其实不是,
原来以前一切都来的比现在的好。

原来,看见别人幸福,
我们会忘掉自己也在幸福其中。
当幸福已不再,才醒悟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

也只能默默地想念。。。
回到从前



。。。。。。。。。。。。。。。。













2 comments:

Josh said...

I wont ask u for not to b sad, thats too cruel, doesnt it?
You r mature, you know what to do =)
We'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ps. I'm not gay!)

JY said...

I afraid I'm not mature enough. But I promised myself to change. ^^
Thank you that u always there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