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我变坚强了



今天,我没掉一滴眼泪。

累了。

听着陈绮贞的歌。
[灵感],[太多]
让我觉得,很多人都和我一样。
很有感觉的歌,
天天都在听。
信息,天天都在看。
照片,也一样。


“我的心都给你锁住了。。。逃不出来了咯。。。就算现在你放它出来它也不会走。。因为它习惯了你在它身边守护它,保护它,命令它。”

还记得吗?你说过的。
我都还很喜欢回忆。

我说过的,拥有你,是拥有世界。
我说过,不能让你流一滴眼泪。
我也说过,要好好保护你。
都是我糊涂了。
太糊涂了
。。

虽然还是很想念她,
不过,看到她没了我更开心。
我更逼自己离开她是对的选择。
以前对她的不好,都没办法补偿了。
唯一能做的就是放手,不要再侵犯她的世界。
默默的祝福她。默默的守护她。

缘分就是如此的奇妙。
以为可以天长地久,都只是萍水相逢。

不能再遗憾什么了。。。
如果,给我多一次机会。
我一定会好好的珍惜我的另一半。


。。。。。。。。。。。。。。。。。。。。。。

今天,在学校,
变得很友善了。。
和朋友的交际很好,一直说。。。
感觉。。前两天都好像忽视了他们。。。
哈哈。。。
他们都好像对这个course很满意。
经过一次交谈,
发现这里的女生都很有自信。

英语课时,
教授叫我们和月份相同的人一起坐。
在互相了解,然后站出来说他们的爱好,目标,和挑战。
同学们都很有信心,被叫到外面自我介绍时都很大声。
还有人出去开玩笑。
不用拖延时间。
大家都很自动出去。。。
虽然,英文有点kek shui,
但我还是勇敢地在大家面前说了几句。

顿时,发现
我已经大学了。。。
时间都过得真快。。。
来到了大学,
这个新的环境,
让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独立,
每个人都应该要坚强!

宝贵的经验,

我要对家人和朋友好点, 尤其是妈妈。
她是一直守护我的守护神。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变强!
我要变强!






1 comment:

GÐ said...

每个人会成长
每个人都必须要成长
从小开始
我们就被逼着去学习
知识,沟通,思考,交际,人生道理
我们无从选择
直到我们开始懂事了
开始懂得什么是感情,爱情
就必须学会接受,关爱,珍惜,放手,祝福
当你逐渐长大了
你可能会不想长大
因为那代表你要去面对困难
开始想要逃避
因为小时候的童话
和现实根本就是两个世界
所以如果要活下去
人就必须磨练自己
就如你所说的

[坚强]

人的一生中
会遇到很多个小石头
当你不小心被弄跌倒了
它会笑你
因为它以为赢了你
可是我们就必须变强
用你的脚
踩在它的头上
继续向前走
告诉它 你能走得比它远

当你开始行运了
你捡到了一颗钻石 她的耀光吸引了你
你开始渐渐地 对她有了一种莫名奇妙的感觉
你会想要捉住她 因为她对你来说 可是无价之宝
可是 钻石一样会吸引到其他人
当你在注意着别的钻石 别人也可能看上了你的那颗
也许就在你稍不留神的时候 别人已经把你的钻石拿走了
那时的你 又能为自己说些什么呢

有时候
你会捡到七彩石 他会在你的喜怒哀乐中出现
当你开心时 他会给你红橙黄绿 与你分享
当你伤心时 他会给你蓝淀紫 与你分担
这可能就是 朋友
朋友不像家人 有些东西是家人给到 而朋友给不到的
有些东西呢 却是朋友给到 而家人给不到的
而这些朋友 有时会与你有些磨擦 让你我受伤
但其实这些 都可能是帮助你磨练心智 让你知道
其实外面的世界 可能会比这些把你伤得更重
他虽然没有钻石的耀眼 但他却有发自心里的光芒
他的光芒 让你的世界多了些光芒 为你的故事 添加一点色彩

这些都只不过是过程
你一生中有捡不完的石头 但你必须清楚
哪些是要踢走 哪些是应该把它收好来 得空拿出来擦一擦 别让他长满灰尘了 然后就把它丢掉

珍惜
与其四处去寻找 倒不如就把你手上的石头 磨得亮亮的
这 才叫做珍贵啊

叶子掉下了
是树不要它吗 还是树未曾珍惜过它呢
但有时候 可能那叶子 就是觉得它比较喜欢跟随着风
它可能想要出去看看 看看外面的花花世界
那你为何不让它随风而去 至少 你完成了它的心愿
然后 继续等待你的那片叶子 那片愿意陪你一直到叶老树黄的叶子 这样不好吗

人 总是要向前望
偶尔回头看看 看看以前你是怎么活过来的
你的朋友 家人 仇敌 情人 对手
没有他们 就没有现在的你
所以你应该要感谢他们 因为他们教导了你
所谓的向前望 不是指不要原地站
而是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眼前的事务才是你要珍惜的 别让它那么快的 成为你的过去

所以 请用你的心去对待你的石头 因为不是每一个石头 都有机会让你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