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4-8-09

一早起身,电话已看不到你的祝福了。
昨晚,我们也没和对方说晚安。

以前,我门都会互相说晚安。
而我都随便 在信息打了 “晚安“, 都不在乎。
现在,你已经不再和我说晚安了,
才知道原来我是那么在乎的。。

我要。。
保持心情愉快
好好的收拾心情
为失去我爱的你哭
也为你不再爱我而离开我而笑

我相信
相依的两颗心
不管天涯海角
不管隔多大的距离
只靠一句 ''我爱你''
就能维持这段爱情。

我要
学会从容面对生活。
积极面对生活 ,生活定会如我所愿,

每天早晨,太阳依旧会如时升起。

...

爱一个人
学会了怎么爱自己
也学会了怎么爱别人

虽然
有时谈不上什么
天荒地老
海枯石烂
天长地久
细水长流
但,我们都曾经拿出真诚的心爱过彼此。

享受生命中的一切。。。


我想要
好好的跟她说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