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享受一切苦难!

一场雨!就是一场雨!
15分钟的路程变到一个小时半!?
可怜的我~在车上的“美好”时光还要急着尿!
真讨厌马来西亚的Road system 勒! 

好像爱上physiology教授勒~
她可以把酱闷得科目变得那么精彩
第一次感觉到~读书原来酱爽啊
有种想把所有知识都吸收的感觉。。。

最近好像都很大压力。。
我好像变了。。
把自己的要求提高了。。

为什么我天天都好像睡眠不足勒。。
睡觉时都发梦。。
导致上课时都很累。。



医生说,
The immune system doesn't work well if u have insufficient of sleep.
which mean, you may have a higher risk to kena infection...


好怕的H1N1哦!

在这个时候,
我一定不能生病!!!


远离我!!!!

H1N1! F***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