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独自在夜晚, 让目标更明确

处在美好的环境里,
忽略了太多的机会,
也不会好好珍惜你,
原来我都只是空谈。

还记得月光下我们走过的那条街。
当时连手都不敢牵。

还记得看着你的双眼
不说一句的吻你的脸。

不敢责怪你的善变,
都是我不在乎而形成。

身在黑暗的环境中,
发现曾经走过的一切,
那过程,
乃那么珍贵。

过去的。。。
快乐,悲伤,冲动,激动,鼓励,支持,

牵手,拥抱,看戏,喝茶,你的声音,你的问候,你的坦白。


在黑暗中,发现这些才是我真正在乎的。

一夜间。
他的出现,
让你的不再留恋这一切了。


也好,就让我。慢慢把它消化吧。
可能会难受。但也只有这个选择。

有人说,回忆是快乐的根源。
深怕会忘掉,
硬要把它记载。


[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注定永遠寂]



独自在夜晚。 让目标更明确。 因为曙光变得很亮。
我一定要学习想前看。
往那曙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