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八月七号,黑色星期五,8点左右。

好爱打篮球哦~ 
晚上打球真的是一种享受~
打球时都很凉爽~
真幸运有这班朋友。 
虽然不是很要好的朋友,
但没了你们,我就没有kaki打球了。
还是那句,朋友是拿来利用的!
哈。

=x

在一个巧合的角度发现。
打球的同时还可以欣赏月亮呢!
那天的月亮怎么那么圆那么亮~

竟然还有一个人以为是太阳。 
几点哦,大哥。
真的被渣到一下。


。。。。。。。。。。。。。。。。。。。。。。。。。。。。

还记得吗?
你打电话给我,就只为了叫我出来看月亮。
就算不同地方。也可以一起看月亮。
你就是那么容易让人尝到幸福得滋味。

那时的我
还真的觉得有点无聊~

不过。

现在的我
竟然叫一班猪朋狗友一起看。 哈哈!

真白痴







连看月亮都会想起你。
要忘记你。真的不简单。
只想知道~

在想你的同时, 你再想着我吗?





No comments: